close

 

 

這部片 其實 起碼我自己看完的感覺是心情很低落的

如果你是那種很脆弱或是多愁善感的人

就真的不要看這部片了!

它對你的人生不會有任何的幫助

因為你的心情根本就已經掉到谷底

沒有餘力去思考或是發現這部片其中想要告訴你的意義

阿 對了

還有 如果你是那種看片會很不專心的人也不推薦

因為你會看不懂的 或是 不理解

它的排序其實可以感覺好像是有用意的

但是對我來講 發揮的意義不大

但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簡單來講的內容就是

女主角決定延後一年再上大學

一開始是為了一個她所深愛的、帥氣的大學教授

儘管 她有男友 他有女友

其實這部分我就還滿不能接受的

因為我有點感情上的潔癖 哈哈

之後經歷了

她開始寫部落格、跟男友纏綿、跟大學教授的幽會、大學教授搬家、好友回來、和大學教授斷了聯絡後又回復聯絡、大學教授和他女友訂婚、男友發現她劈腿分手、找到一份保母的工作和男主人曖昧、父親去世、和男友和好、和男主人發生婚外情....等等

最後女主角還懷孕了

甚至是不知道是誰的孩子

到這得一切其實我都還滿不能接受的

 

故事的最後

以媽媽的角度來講這件事的時候 又讓觀眾發現了一些事

女主角因為不想被發現 所以她在BLOG裡面改了姓名也更改了一些生活細節 這是一開始就有說的

但是 沒有說的是

前面呈現的 活潑外向的金髮美女女主角 其實只是一頭有著棕髮的平凡少女

帥氣的大學教授 其實只是錄影帶出租店的店員

個性大喇喇的美女摯友 其實是毒蟲

這樣在回去想想她之前BLOG發的文章 不免覺得似乎有些許的諷刺

看似如此真實的內容 卻是如此的虛假

 

而她媽媽也說到

女主角的最後一篇文章是說 她要停止血BLOG 回歸到正常生活

這之後 女主角便接到了不知名的電話 然後上了那個人的車 便從此消失了...

 

結局是如此 其實我還滿糾結的

也很不解 那麼女主角到底是去哪了

 

所以如果是多愁善感或是會像我這樣糾結的人

真的是不要看這部片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